花开富贵楽

🔥

(佐鸣)真心巧克力

原著向 有私设

全文2.8k HE

一发完

祝大家的CP情人节快乐

 


 

最近木叶的女生们情绪高涨到连迟钝等级十级的漩涡鸣人都有所察觉。


当鸣人茫然地看着自己的几个女性同期时而尖叫时而微笑地翻阅手中那本《木叶基情月刊——情人节特辑》,转头疑惑地问他们当中最聪明的鹿丸,“小樱她们到底怎么了?”

鹿丸捏着眉头吐了口烟,头转向窗外没说话。倒是旁边埋头吃肉的丁次嘴里嚼着肉含混地为他说明“下周就是巧克力节。”

显然在食物这方面,丁次始终有所期待。

 

“喂喂,鸣人,你想要谁的巧克力?”牙凑过来,压低声音问,“不是那种批量发放的人情巧克力。”

“啊?巧克力还分人情不人情吗?”鸣人脑中思考了一下,自己似乎下忍后每年都有收到不少。

最开始是小樱送佐助的时候会顺手给他一份,区别在于佐助那份是手作而自己的那份是店里买来的,他是无所谓,反正有收到礼物就很开心,而且佐助都会分给他。

仔细想想他们第一次收到的那天是某次任务的结束,当时鸣人肚子饿的“咕噜咕噜”响,佐助也累的要命,收到小樱的巧克力就马上分了吃,结果两个人因为小樱极端可怕的厨艺双双进了医院,诊断是食物中毒。

后来不管什么原因,村里大部分女生送佐助的巧克力都被鸣人消化掉。

当然也会有人专门送给他,比如雏田的巧克力味道一直不错,而井野往往会在巧克力上的包装加一枝花。他对这两人印象深刻,因为前者会红着脸扔下东西就跑,后者会把鹿丸和丁次叫在一起让他们感谢自己请客吃烤肉,虽然大多数是阿斯玛老师出钱。

后来慢慢出任务多了的缘故,鸣人也结识了不少村外的女生朋友,依稀也会在某个时期扎堆收到很多巧克力,他从来没想过这是个什么节日的特殊限定。

 

“拜托,你不会不知道吧?情人节可是单人者的战场!”

牙显然今年已经赢在起跑线上,他看着雏田对他微笑一下,自己脸颊发热地在鸣人耳边小声炫耀,“我今年会收到真爱巧克力哦,手工制作桃心形状的那种。”

宁次在旁边翻了白眼,这不是废话吗,雏田和牙这两人早在四战结束就开始交往了,除了鸣人只顾着佐助,村里连个瞎子都能看出来他们之间的粉红气泡满天飞。

“可是我每年也有收到的说。”鸣人还是不明白,不就是巧克力吗?

“啧啧啧,这你就不懂了吧?真爱巧克力可是深藏着制造者的爱,和你收那种什么人情巧克力不一样啦。”

牙摆摆手,一脸得意,“是特别之人送的哟。”

“啊,鹿丸今年应该也能收到吧?”牙用手肘顶了顶鹿丸,坏笑着说,“据我得知沙暴村那个大姐头来的很勤快哦。”

鹿丸眼看自己要被卷入八卦漩涡,赶紧转移目标,“喂,我说,井野今年是不是也找到合适的人送?”

果然,小樱一把扯过杂志,揪着井野非要问出个所以然,只有鸣人一边想着什么一边咬着饮料的吸管吐泡泡。

“送给特别之人吗?”

 

“哈?为什么我要跟你们一起做巧克力啊!”

鸣人想自己只是去找小樱做复查而已,哪知道这个同班先以复健之名让他当了半天苦力,购买一堆材料拎到这儿,现在又再次使用复健的名义摁着他让他帮忙搅拌融化的巧克力。

虽然嘴上不情不愿,但是面对几个情绪亢奋的女生,鸣人知道反抗的后果,只能选择加快手中的搅拌棒泄愤。

“之前还说要亲手制作,结果就是在一边喝茶监工。”鸣人边干边嘟囔,“什么真爱啊,这是欺骗!知道的男生会哭的!”

“哎呀,不要这么说嘛。”小樱几人明显心情很好,“到时候会送你一块的。”

“对了!机会难得,鸣人要不要也做一份?”井野对小樱使了一个眼色,小樱心领神会,一拍巴掌,“有道理!”

“可是我没有要送的人啊……”鸣人停下动作想了想,“雏田送给牙,井野送佐井,小樱送的都是人情巧克力,我要送谁啊?难不成好色老头吗……咦,算了吧。”光想那个画面都让鸣人一个哆嗦。

“啧。”小樱觉得恨铁不成钢,举起的铁拳被另外两个女生摁下来,只能压着火,“你不想送佐助吗!”

“佐助?”鸣人眨了眨眼睛,“可是他不喜欢吃甜的啊,往年的巧克力他都给我吃了的说。”

 

真的,要不还是打一顿吧,小樱几乎捶胸顿足,自己的两个同班怎么一个比一个难搞,要么憋死不说,要么迟钝到家。

她想摁头给这两绑一起算了,但是这件事确实也做过,两人战后受伤就是这么被卡卡西捆回来的,不是不照顾伤员,是这两个实在太气人,打的时候下手比谁都狠,打完黏黏糊糊互相心疼的要命,一个瞪着被打肿的写轮眼嚷嚷先给鸣人疗伤,一个嘴角流着血呲着牙说先救佐助,还是纲手来了一人一记铁拳才让他们消停。

就这,要死一起死,你痛我也痛,还能说成是最好的朋友?呸,骗鬼鬼都不信。

 

“我说,鸣人,你天天嚷嚷佐助是唯一,这大好机会表示心意,不做吗?”小樱冷静下来,喝口茶,顺顺气。

“鸣人君,有话直说可是你教给我的。你也应该正视自己的感情。”

“啊,你要是想送,我还提供免费鲜花服务哦。”

“那……送?”鸣人觉得自己从来也没送过佐助什么,之前佐助在的时候巧克力也都分给自己吃,自己是应该表示一下,可是,“男生送男生……会不会有点奇怪啊……”

好家伙,在场的人都觉得鸣人不愧是脑回路无人能敌。当着全世界的人面前大喊佐助是唯一,然后对天对地哭着喊着说谁也不能抢走佐助,连殉情都做了现在能问出口送巧克力是不是奇怪。

她们想说一句,巧克力不奇怪,你才奇怪。

 

最后鸣人还是做了一份纯黑巧克力,一心想着这样的甜度佐助应该能接受,毫不考虑其他人的口味,因为他在测试口味的过程,顺便用边角料给周围七七八八的老师同学伙伴每人做了一颗人情巧克力。

到了情人节当天,佐助周围所有人几乎都收到了来自漩涡鸣人的手工巧克力,连宇智波鼬一个重度嗜甜患者都对这种有点苦的圆球称赞有加。

佐助觉得胸闷不爽,心里压着一口恶气,今天不揪着鸣人再打一架自己就好不了了。就在他打算顺着鸣人查克拉找人的时候,没想到当事人先一步来到他面前。

 

“送你吃。”

鸣人眼睛亮晶晶的,脸比早上佐助吃的小番茄还要红。

“这是什么?”佐助明知故问,顿时心情阴转晴。

“巧克力的说。”说着,鸣人把手里包装的歪七扭八的纸盒塞到佐助手里,“我试过了,不甜。”

佐助接过盒子,又指着上面一包不明物,“这又是什么?”

“哦!这是向日葵种子的说,我本来想要小番茄种子,但是井野说今天要送花。”

佐助压着嘴角上翘的笑意,“吊车尾的,别人送花,你送种子?”

他不等鸣人反应,直接拆开包装,里面是一颗胖乎乎的桃心形状巧克力,“给佐助。”上面用白巧克力写的字一看就是出自鸣人之手。

看佐助盯着巧克力半天没反应,鸣人有点恼,“混蛋佐助,你要是不喜欢……不喜欢就还给我。”

“不给,这是你送我的。”佐助拿出巧克力一口咬下去。

鸣人这下有点紧张,他记忆中佐助从来不喜欢吃这样的食物,所以兜里不管是巧克力还是糖果最后都进了自己的肚子,那么,这次他会喜欢吗?

“佐助……怎么样?”

“太甜了,吊车尾的。”

 

后来两个人一起把向日葵的种子种到了宇智波大宅的院子里,鸣人到底还是在第二天又去买了一包小番茄种子。

这个情人节佐助吃到了全世界最合自己口味的巧克力,收获了全世界最想得到的东西,是“漩涡鸣人牌的真心”,只此一颗,独一无二。

 

END

评论(46)

热度(1596)

  1.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