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富贵楽

🔥

(佐鸣)爱要怎么说出口?不说,先做

原著向

全文2.8k HE

一发完

37日祝佐鸣甜甜蜜蜜,相亲相爱!


“我决定去表白!”

漩涡鸣人站在空地的秋千上对鹿丸大喊出声。

“你可闭嘴吧!”鹿丸赶紧捂住他的嘴,给他拽下来,还不忘看看周围有没有人听见这位大嗓门的惊天发言。

鹿丸真的头疼,这小祖宗,可饶了他吧!

要是让人听见以为是鸣人跟他有点什么,今天不是手鞠拎起扇子扇他,就是另一尊大佛宇智波佐助回来捅了他。

众所周知,能被佐助捅还活下来的只有漩涡鸣人。

噫,可怕的唯一。


“呜呜呜呜……”鸣人紧拍鹿丸的手臂,怕他一气之下憋死自己,不就是逃了一周课吗。

鹿丸白了他一眼,松了手。

看着今天的好天气,连朵云都没有,一片晴朗。但是他真的感觉狂风暴雨已经在回来路上逼近。

眼前的风暴中心,或者说始作俑者毫无自觉,夸张的喘了几口气,又开始用无辜的眼神望着他。

鹿丸想,看我也没用,放心,到时候要死也带着你,谁也别跑。


“真是的,麻烦死了,我造了什么孽。”他从兜里掏出打火机点燃一根烟,缓缓吐出一个烟圈才冷静下来。

“我还以为你们俩在终结谷已经互诉衷肠牵手成功了呢。”

鸣人听完不好意思地挠了挠金色的头发。

“啊……那个啊……因为当时我太高兴就没顾上提,嘿嘿。”


高兴?鹿丸捏捏眉心,他真的完全理解不了。

这是他觉得差点死在佐助手里值得高兴吗?或者换个说法从佐助手里捡回一条命很值得高兴?

鸣人看着鹿丸的眉头都快拧出莫比乌斯环,又搓搓鼻子笑着解释到,“不是啦,我当时因为佐助终于答应回来太高兴了的说。”

“而且我那时候还不知道自己的心意嘛……”

呵。

鹿丸不想说你当时已经快流血牺牲在终结谷,还能高兴这件事就很奇葩。

“所以呢?现在明白心意了?”

鸣人眼睛亮着点点头,“鹿丸果然很聪明啊!”

“别!夸我没用。”


鹿丸不懂,但凡是个有眼睛的人都看得出来长耳朵的都听见,鸣人是如何当众表白,不说别的,战场三番五次出现的鸣人名言都快当成如今表白模范教科书。

谁要是跟喜欢的人求爱说不出这个重量级的话都别想牵手成功,更别说后面还会附送一问三连,你觉得我是不是最好的?最美的?最优秀的?

当初他跟手鞠在一起过程虽然没这么波折,但是据说几大国的单身男子那之后都因此被愁破了头,他们表达的爱意是真的,但是怎么都说不出鸣人那种饱含深情的你痛我也痛,要死一起死”?

经常会有人拒绝求爱时表示“你看看人家漩涡鸣人对宇智波佐助的爱和感情,那才是真爱!”该说他们拉低了求婚成功率又或者提高了同性恋爱率?

偏偏鸣人对这些都毫无自觉,不,该说他对佐助之外的事情都关注不够。


他的感情随着佐助回来又日益激增,本以为之前已经破表没想到还能创新高,完全无法掩饰,别看鸣人平时读书不多,情话倒是出口成章。就连他师傅,那个畅销书作家自来也,在这方面都甘拜下风,被人问到的时候感叹“我写不出这种话恶心的话。”

就这,居然还说当时不明白自己心意?哪怕是这世界没有人懂爱了。

如果说鸣人是麻烦,那佐助更是大麻烦。

一个叛逃这么多年的人,按说立场早已不同,可是见了鸣人怎么一下就从反派狠角色无缝衔接的过渡到了有问必答积极配合了?

只能说他们俩是绝配。

“明白了就赶紧去说,怎么看都两厢情愿。”


鸣人觉得鹿丸十分敷衍,于是又去找小樱商量。

小樱大概明白他来意后,就后悔自己刚才没及时给他轰出去让他进了办公室。

“小樱,我最近也是有想好多回来之后的事

哦。”

小樱头也不抬。

“你不问问我都想了什么吗?”

啧。

“没关系啦,既然是小樱想知道,我就特别告诉你哦,我在想怎么才能把心意传达给佐助呢。”

“滚!”


“所以鸣人你现在找老师是想咨询什么呢?”卡卡西托着下巴,懒洋洋地看着鸣人在他办公室里晃来晃去,最后一屁股坐在旁边的沙发上真诚发问。

“卡卡西老师,以你多年看《亲热天堂》的经验,我怎么表白比较好啊?”

“嘛,鸣人你跟着自来也大人这么多年,应该知道这本书不教表白吧?”

“嗯?”

“这书大概直接跨到表白成功后,主要描述之后要做的事情……”

“那你说佐助会答应吗?”

………

卡卡西想,其实你根本就没在听我说话,

“算了,老师现在很忙,这书给你回去自己看。”


被卡卡西摆手打发走后,鸣人看看时间差不多也是佐助回来的时候,把书往兜里一揣就急着往家赶。

佐助跟鸣人几乎同时出现在公寓门口。

“佐助!你回来啦。”

鸣人一见他就笑着往他身上凑,整个像个大型犬科动物见到主人一样,如果能幻化出九喇嘛的尾巴怕是九条尾巴摇到能当场起飞,当然,九喇嘛才不会允许他用自己的查克拉干这种事情。

佐助搂紧自己身上的大型挂件,怕他一个闹腾两个人在家门口摔个跟头,那就太丢人了。

抱他进了屋里,鸣人还不愿意下来,佐助拍拍他,“别闹了,下来自己换鞋。”

鸣人像是没听见一样直接忽略,只是退出来一点距离,“佐助你头发长了耶,不剪吗?”

他丝毫没有要下来的意思,还伸手把佐助有点长的刘海缠在手指把玩起来。

佐助总是纵容着他,于是托着鸣人把他放在门口鞋柜上做好,自己先换了鞋再把他的鞋脱下来,这时鸣人已经伸出双臂等着佐助重新抱着他进屋。


鸣人前一分钟还开心地晃着腿,后一秒就被佐助笑着扔到沙发上。

“重死了。”

“混蛋佐助,是你最近缺乏锻炼了吧?”


鸣人立刻从沙发上爬起来又追着佐助进了卫生间。

佐助从镜子里斜了他一眼,“说多少次回家先洗手,还记不住。”

鸣人笑嘻嘻地挤到佐助身前,隔在他和洗手池之间,把两只手插进佐助已经打满肥皂泡的指缝中。

然后他突然感觉到脖颈传来佐助温热的鼻息,后背也被佐助的胸膛一下贴紧。

佐助就着手上的肥皂泡慢慢搓揉在鸣人的手上,一点一点清洗,冲净,再关上水龙头。

鸣人感觉后背像有团火,甚至不敢抬头看面前镜子里自己的脸,他猜已经红透了,不然怎么会这么烫。


“鸣人。”佐助在他耳边轻声叫他。

再迟钝也能感到现在的气氛多暧昧,鸣人想就是这个时刻,一定要说出口。

于是他圈在佐助的怀里,自己转过身,低着头有点不敢看佐助。

“佐助……我……”他努力让自己听起来没有这么颤抖。

“嗯?”

“就是,你有喜欢的人吗?”

“嗯。”

鸣人一瞬间抬头去看他的眼睛,只看到了自己和溢出来的笑意。

“可惜是个笨蛋吊车尾,迟钝的要死。”

“都说,都说不要叫我吊车尾了。”

鸣人抓紧佐助脖领的手被佐助拍了下去,然后佐助边走开边说,“我又没有说是你。”

这下鸣人被惹恼的追着扑了上去,“你还叫谁吊车尾了!”

这一扑忘了揣在兜里的《亲热天堂》掉了下来。


佐助皱眉看着落在地上那一页奇怪的图示和几个加粗的黑体字“先上再说”,又看了看鸣人。

“那个,这是卡卡西老师今天塞给我的!”

佐助蹲下捡起书,又翻了几页,突然勾起嘴角把翻到的那页展示给鸣人问,“想试试吗?”

鸣人看着眼前那一页上面,“第一次……后……更方便……诶!佐助你干嘛!”

不等他看完,佐助一肩扛起鸣人,一手拿着书走向卧室。

“你不是想知道我喜欢的人是谁吗?”


当卧室门被佐助一脚带上后,鸣人懂得了几件事。

做比说更重要。

宇智波佐助是个实干家。

表白的场合很重要,至少对第二天自己的屁股来说。

说的不如做的体会更深入……不,深刻。


还有,卡卡西老师的书被佐助没收这件事,明天怎么跟卡卡西老师解释呢?


此时远处火影楼加班的卡卡西重重打了一个喷嚏。


END

评论(37)

热度(1072)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