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富贵楽

🔥

(佐鸣)平平无奇宇智波

原著向 第七班时期

全文3.1k HE

一发完


 

“不好意思,请问,你认识宇智波佐助大人吗?”

“嗯?什么大人?佐助吗?那个家伙才不是什么大人,只不过是个大……”

在漩涡鸣人说出他本人特指佐助的“大混蛋”称号前,春野樱扔下手里的饭团,立刻冲过来捂住了他的嘴。

小樱上下打量了一下鸣人面前的陌生少女,仿佛能感应到某种与自己相似的电波后,她僵硬了一下,转而又挂上笑脸,警惕地问,“请问你找我们佐助有什么事吗?”

“诶?”少女被这么一问有些慌张地摆摆手,“说有事情,倒也不是什么事,啊,该怎么说,就是……就是刚才跟父亲回村,听到我们那边的姐姐们都说我离开这几天有几位木叶的忍者去我们村子执行任务,其中那位宇智波大人长得……长得帅到惊为天人,不管怎么样,我都想亲眼看看。”

女生脸上一片红晕,有些羞涩,微微低头揪着衣角,“因为听说你们刚离开不久,想着如果骑马赶来或许能追上。”

 

小樱抽着嘴角听完,内心已经开启狂暴怒吼模式。

从他们“第七班”出这个任务开始,这一路佐助都被“奇怪”的女人用“奇怪”的方式搭讪。尽管佐助本人表现得礼貌得体,实际是十分有距离感,说白了大概是嫌麻烦完全不想理睬,但是!但是作为同期里唯一一个能够被“幸运之神”眷顾而分到第七班的女生,成为佐助唯一女性队友的自己,并且成为现如今“木叶佐助后援会”(自封)会长的她,怎么可以随便让这些仅仅是贪图佐助神颜的女人妄想靠近“木叶男神”?!

想到这,小樱甚至加大了手劲儿,准备找个借口打发这个女生离开,却忘了被他捂住嘴的鸣人,直到鸣人挥着双臂挣扎才察觉。

“啊,鸣人,抱歉啦,一时走神。”

“小樱,你想要憋死我吗……”鸣人委屈巴巴,深呼吸几口后,却立刻开始“攻击”起佐助。

“哼,什么嘛,我说大姐姐,你是不是被她们骗了的说。”鸣人摇头晃脑,“不过是一个混蛋臭屁佐助,没有什么了不起的!”

听到这,小樱沉默地举起手,鸣人才警觉到以为自己又要挨打,往常他们在一起时小樱总是向着佐助,可没想到这次她却一反常态,不但没有反驳还立刻拉着鸣人随声附和,“是啊是啊!鸣人你再多说点!”

“诶?啊!就是说啊,混蛋佐助完全不行的说,哪有什么很帅,相——当普通,”鸣人说着还冲那个女生摇摇手指,“那家伙就只会装酷,抢风头……”

 

“吊车尾的,你在说谁抢风头?”宇智波佐助拿着水袋过来,很自然地递给鸣人,“快喝。”

然后他俯身蹲下去,将浸湿的毛巾搭在在鸣人脚踝,佐助用手压着毛巾给他冷敷,“不知道哪个大白痴要跟我比赛,结果自己崴了脚,真会给人找麻烦。”

“啊!好痛,你是不是故意的,大混蛋!”

“哦?故意看你被路边的野兔吓到自己把自己绊倒然后崴脚吗?”佐助挑眉把鸣人的脚踝搭在自己腿上,又握着转动了两下。

那个追他们一直追到村外的女生,在安静欣赏了这样美好的画面后,终于鼓起勇气上前一步问道,“请问,您就是宇智波佐助大人吗?”

佐助这才抬头看了她一眼,既没肯定也没否认,刚要开口的时候,卡卡西优哉游哉地举着《亲热天堂》走过来,“鸣人,还能走吗?”

这时,小樱极其快速地反应过来,对着卡卡西说,“他可以!”

接着,她转头对那个女生说,“好了,你还是赶紧回去吧?家里也会担心的。”然后又盯着卡卡西,语气肯定地问,“而且我们马上就离开这里了,对吧!”

“诶?可是我还没吃……”鸣人举着刚咬了一口的饭团,想说自己还没吃完,并且佐助刚才去给自己打水也完全没有吃东西,却被小樱瞪了回来,“是……是的说,我能走!”

说完,他一个机灵站起来,刚刚冰敷的时候鸣人感觉已经好多了,结果站起来还是让他吃痛地晃了一下,马上就被佐助眼疾手快地扶住。

“吊车尾的,你在干嘛?骨头没伤到不代表已经没事了,白痴吗你。”

“大混蛋,不要总叫我吊车尾的!你干嘛?”

佐助在鸣人面前蹲下,背对着他,然后回头跟他说,“上来。”

“我才不要你背我!”

“难道你要这样走回去?我们没有这么多时间耽误在路上。”佐助维持着刚才的姿势,“上来。”

小樱一个眼刀扫向卡卡西,终于把小说放回兜里的上忍挠挠头,“那个,不然让老师……背……”

卡卡西一句话还没说完,又同时接收了另外两个学生的眼刀,啊啊,现在的小鬼真的很麻烦。

“嘛,快点决定,要出发了。”

佐助盯着鸣人,最终鸣人背上佐助的包,然后不情不愿地趴上了佐助的背,“哼,本来就是你这个混蛋害我受伤,让你背我也是应该的说。”

然后不知道什么时候掏出来的饭团举到佐助嘴边,“就剩这一个了,鸣人大人特意留了一半给你的说。”

听到佐助轻微的笑声,鸣人反而先红了脸,“大混蛋,你吃不吃!”

看着佐助背起鸣人,鸣人喂他吃饭,原本来欣赏佐助盛世神颜的女生突然感慨,“佐助大人真的好帅啊!”

“诶?这家伙帅?很普通吧,比鸣人大人我差得远……哇,小樱你为什么打我。”

“闭嘴吧你,大白痴!”

说完,班里唯一的女生拿起包就走。

而那位女生看着佐助背着鸣人,鸣人背着带有宇智波家徽的背包逐渐远离的背影,“他们的感情真好呢。”

 

本来佐助背鸣人回木叶,已经让一众女生吃了味,但是左思右想毕竟是鸣人嘛,好像也没什么不合理的地方,倒不如说换成谁恐怕大家至少在心里都会群起而攻,但是如果对象是鸣人的话,好像可以接受了呢。

毕竟之前他们可出过那样的事。

那样的事就是指佐助和鸣人他们两个人的手被奇怪的忍术黏在一起,不得不日夜相伴地同居了几天。抛开村里不少男生同期在木叶训练场周围,各个公共卫生间见到的一些诡异画面,村里女生从开始的震惊到接受又适应过程倒是出乎意料地迅速。

男生嘛,又是死对头。

这个角度看,女生对佐助的滤镜大概是被逼无奈迫不得已身不由己,好可怜,不得不被绑在一起。

而作为离他们最近的春野樱看来,完全不是这么回事。

先不管鸣人一向大大咧咧,天塌下来当被子的乐观劲头,佐助竟然会完全不排斥跟鸣人黏在一起才反常,可恶,如果是自己跟佐助中了这个术,佐助说不定真的会逼着卡卡西想办法解除。

而这次在卡卡西下了定论“没办法,过几天就消失”之后,这两人就一次都没有再问过什么时候才能解绑,倒是她自己的拳头硬了又硬。

毕竟,谁要看“木叶男神”跟另外的男生亲亲我我啊!

 

事后,不管是小樱还是同期的“佐助迷”井野都问过鸣人,跟佐助同居的感想。

“诶?没什么,很普通啊。”鸣人挠了挠头,“他的床倒是挺舒服的说。”

“普通?”井野瞪大眼睛,不可思议地看看鸣人,又转头看看小樱,仿佛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话。

小樱无奈地点点头,似乎已经习惯鸣人这样。

“你说普通?”井野又重复一遍,声音大到,在旁边的鹿丸忍不住皱眉掏了掏耳朵。 

“不过是个大混蛋,没什么了不起的说。”鸣人心不在焉地摆摆手,把头歪到牙那边,挤过去看他手里的漫画。

“而且啊,他家连泡面都没有,我家可是有超白金限量版泡面的说……”

“哇,干嘛打我的说!”鸣人捂着被井野和小樱同时下拳的脑袋,“怎么了嘛?你们好奇怪哦,一直问这种事。”

“怎么会有人用普通形容宇智波佐助!”

“嗯?”鸣人似乎认真思考了一下,又瞥了眼牙手里的漫画,“那……平平无奇?”

“嘛,算了吧,你们两个,”鹿丸终于看不下去提醒到,“对鸣人来说大概确实很普通吧。”

他起身准备离开前,抛下炸弹。

“他们两个不是早就交换初吻了吗?” 

 

END

 

评论(44)

热度(921)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