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富贵楽

🔥

(佐鸣)愣着干嘛?抱我啊!

理想世界if

中秋节就要热热闹闹地搞点合家欢

全文4.1k HE

一发完

 


 

“这两个人又在干嘛?”

宇智波带土抱着一袋仙贝推门走进来,“话说这个小鬼出现在我们家的频率是不是太高了?”

“嗯?有吗?是你的错觉吧。”

宇智波鼬微笑着把手伸进已经坐到他旁边的带土手里的仙贝袋,拿了一个放进嘴里,嚼了两口便皱了下眉,“怎么不是甜的?”

“卡卡西那儿顺来的。”

带土又往嘴里塞了一个,“话说,昨天卡卡西干脆直接把鸣人的东西扔给我,让我顺便带回来,这样不是默认这小鬼归我们管了吗?”

“该说不愧是前辈,”鼬点点头,接着说,“不过咱们可管不了这两个人的事。”

 

“还有没有人管他们了?”

宇智波斑推门进来,就看见在榻榻米上悠闲吃着仙贝配茶的鼬和带土,两双写轮眼一齐盯着院子里。

而被称为“预言之子”的漩涡鸣人,正以一种奇怪又扭曲的姿势被他们全家的希望,宇智波佐助,压在身下。只看见鸣人仰躺在地面,佐助一手握着鸣人一只脚的脚踝,另一手掐着鸣人两只手腕,整个人不说严丝合缝也差不多贴在他身上。

“不得不说,这小鬼从小柔韧性就好。”

带土吃完最后一块仙贝,拍拍手上的渣,回头瞥了眼宇智波斑,“我们几个谁管了都会被人说闲话吧?宇智波家最强战力趁四代出行联合欺负火影之子什么的,我可不是这种人。”

说着,他转头继续看热闹,冲斑又摆了摆手,“而且我也不想惹卡卡西真的生气。”

“我看宇智波才是真的要完蛋了!”

说完,斑用力摔上房门,提着篮子出门去找柱间。

“别瞎吃蘑菇中毒啊!”带土说完回头看见鼬依旧挂着那副微笑,问他,“干嘛?”

“不想惹前辈是因为知道自己打不过前辈吧?”

“放屁!”

看着鼬那副了然于心的笑,带土气到拍案而起,指着院子里被欺压在下的鸣人对鼬说,“谁会打不过笨蛋卡卡西!我是怕琳知道之后又跟我生气,琳有多疼那个臭小鬼,你也不是不知道!”

说完,他就大步跨进院子,硬生生想要把佐助和鸣人扯开,结果同时收获了佐助的写轮眼怒视和鸣人底气十足地大吼一句,“带土哥,你不要多管闲事!”

 

事实证明,管闲事都没有好下场。

“谁让你插手的?”

卡卡西捏着眉心,他真的想不明白自己怎么混到如今这个地步。

先不说自己的老师四代目英年早退,跟师母和宇智波家前族长夫妻四人正在外旅行,从前几天寄来的信上可以见得他们逍遥自在,好不快活。

五代火影是三忍打赌的结果,而纲手大人一向赌运不好。本来二代目想要推荐跟他同样具有“科学家”精神的大蛇丸,初代大人却觉得跟他性格相投的自来也不错,可惜,这两个人都志不在此,这让担心未来会看不到《亲热天堂》的卡卡西松了口气,但没多久纲手也藉由“及时剿灭恶势力团伙”一事把火影这位子扔给卡卡西,自己去“追杀”两个不管她跑出村逍遥快活的同期。

 

而关于“恶势力”这件事,就不得不提卡卡西的学生宇智波佐助家那几位不省心的亲戚,和自己那位宇智波姓同班。

宇智波斑一直妄想自己的“挚友”初代火影重操旧影,并且对这件事十分执着,除了柱间他不认可任何人成为火影,也不介意用些强硬手段达到目的,结果却从一开始就找错了队友。

毕竟带土可没有让初代回归的心思,他只想着自己上任让卡卡西刮目相看,为此还集结了一群忍术一流的怪人。这些人倒无所谓谁是火影,他们各自都胸怀大志,先不说想搞艺术的和想搞创作的,还有小部分希望世界和平的。

总之,带土这个计划还没开始就被卡卡西识破,这里需要感谢宇智波鼬跟卡卡西多年暗部的队友情,不但亲自打入“怪人”内部,还第一时间掌握全部情报汇报组织。卡卡西找到带土的时候,他这位多年同学正带着奇怪的面具对召集的队友“洗脑”。带土震惊,自己如此隐秘的行动怎么被发现的?先不说洗脑不太成功,面具还被卡卡西打碎在地,这还不算,卡卡西带他回去后,居然找琳对他进行了长达3小时的批评教育工作。

 

带土觉得这波真的亏大了,索性直接宣布自己不干了,恶势力团伙就地解散。然后在解散的第二天,带土就在村里看到跟着宇智波鼬后面干些脏活累活的鬼鲛,他悟了,组织里有卧底,卧底还是宇智波斑一向看好的下任族长。

“你居然帮外族!”带土指控。

“怎么说呢?鸣人早晚会成为火影,佐助可不希望有人破坏鸣人的梦想。”

鼬盖上暗部的面具,血红的眼睛透过面具盯着带土,“宇智波家都是爱的一族,不是吗?”

带土倒是觉得宇智波家盛产疯子。

 

目前他心里最疯的佐助,正黑着脸瞪带土,说什么都因为他的“队友”,鸣人最近迷上了粘土人,晚上说好来家里用功最后改成自己带他去看能爆炸出烟花的粘土人花火大会……作为前“恶势力头头”,自己的队友能在这么短时间完成再就业才真的让带土十分震惊。

而当初的罪魁祸首,伙同他一起搞事的宇智波斑,早就不知道跟柱间去了那片深山老林度假,写信来让他加油。

加油?加什么油?这帮背信弃义的混蛋!

 

混蛋的愿望再一次落空,火影不是宇智波,而是卡卡西。

虽然宣布卡卡西成为六代目火影的时候,最受打击的除了带土,大概还有从小把卡卡西当成对手的凯,不过凯在得到卡卡西亲口保证“就算成了火影,也会陪你比赛”的男人间的承诺后,便直接成了拥护卡卡西第一人。

带土对此嗤之以鼻。

但更加嗤之以鼻的,当然是漩涡鸣人这小子直到现在还成天勾着佐助的脖子念叨什么“最好的朋友”。

呸,当他们宇智波家祖传的眼睛是假的吗?

就连卡卡西的忍犬都能看出这两个人的关系不一般。

朋友?什么朋友从小互相陪睡到大,鸣人小时候抱玩具睡觉的习惯始终改不过来,在玖辛奈头疼地把鸣人丢给卡卡西照顾的时候,鼬抱着佐助过来,最后还是靠抱佐助睡觉解决的这件事,可是直到现在有人试图帮他改正这个更奇怪的习惯吗?没有!

朋友?什么样的朋友因为第一次出任务擦伤就让宇智波家的人开了写轮眼?

啊……朋友,忍术学校毕业前交换初吻,就算前一秒还在互殴下一秒就黏黏糊糊的朋友,带土已经数不清出现多少次这样的情况。

就没有一个人告诉他们朋友的定义吗?

“不是挺可爱的吗?”鼬一向如此。

“这样才是青春啊!”凯也是怪人。

“嘛,他们不惹事就好。”卡卡西简直不负责任。

他身边就没有一个正常人吗?

 

正常人带土觉得这样简直在丢宇智波家的脸,哪有天才被吊车尾牵着鼻子走的道理?哦,吊车尾还不许别人叫,谁敢叫就要承受佐助的眼神攻击。

现在好了,攻击对象又成了自己,带土很生气,“我不插手,他们又要说我没有看管好你们这两个臭小鬼。”

“佐助才不是臭小鬼!”鸣人的头被带土单手顶着,小拳头完全砸不到自己身上,可是下一秒,鸣人狠狠咬了他一口,“不许你说佐助坏话!”

好嘛,倒是不否认自己是臭小鬼这件事。

带土甩了甩被咬疼的手,指着正在帮鸣人擦嘴的佐助,“我刚才可是好心帮你,你怎么还向着他?良心呢?良心被帕克吃了吗!”

“行了,你们能不能不要没事来火影室解决家庭矛盾?”卡卡西表示心很累,“还有,鸣人,你任务报告还没交。”

“我帮他带来了。”佐助说着把报告卷轴扔过去,“已经写完了。”

卡卡西看着鸣人挠挠头冲他咧嘴笑,再看看卷轴里面工整的字,叹了一口气,“想当火影不能连任务报告都不会写啊。”

“之后我会教他的。”

佐助可听不得别人说鸣人一个字的不好,好像之前才抱怨鸣人不用功而是要看“爆炸的艺术”的人不是他,他挑眉看看两个从小当他们“保姆”的“不靠谱家长”问,“还有事吗?”

“烟花大会要赶不上了。”

 

浪漫的烟花大会该发生浪漫的事,才怪。

鸣人第二天气鼓鼓地坐在宇智波家说佐助背叛了自己。

“谁?”正在宇智波家剥橘子的卡卡西张大两只眼睛,而带土和鼬也停下来,齐刷刷看着他,哦,世界不可思议之事出现了吗。

“就是大混蛋佐助!”

“啧。”

被告状的当事人就在旁边,正在帮为了抢泡面崴到脚的鸣人冰敷。

“谁让你今天把泡面让给别人的说?那可是我今天下了任务都没有洗澡就冲去排队抢到的说,为了那个脚都扭到了。”

“对,任务回来也没有先来找我。”佐助想到这就生气,但是没停下手里的活,冰敷完了又开始给他上药。

“可你居然趁我挑小番茄的功夫就把它给了别人!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这下不止卡卡西,连鼬都喷出一口水。

……

“你又看了玖辛奈什么奇怪的言情小说?”佐助不为所动,只抬头挑眉看了鸣人一眼,似乎早已见怪不怪。

“我还看见你对她笑了,是不是!”鸣人抓起桌上洗干净的小番茄放进嘴里狠狠嚼,“你不是酷哥吗?平时怎么都不见你笑的说。”

佐助从兜里掏出绣着宇智波家徽的手帕,给鸣人擦去嘴角的番茄汁,“你要不要听听自己在说什么?泡面给人家是因为你这个月额度已经用光了,我也没有笑。”

“我不管,总之今天没有限定泡面我就绝食的说!”

“是吗?本来想你今天跟带土出“抓猫任务”挺辛苦,想带你去吃一乐。”

“一乐?”

“嗯,一乐的味增叉烧拉面,听说最近有限定的厚切叉烧。”

……鸣人的耳朵似乎扇动了一下,然后他调整了一下姿势,“那……既然小佐助这么诚恳地承认错误,鸣人大人当然大人有大量,可以原谅你。”

“哦?不是没有限定泡面要绝食吗?”

“啊啊啊啊啊,我肚子好饿哦!脚踝也好痛的说,吃不到厚切叉烧拉面这日子就过不下去啦!”

“是吗?那拜托我的时候总要说些什么我喜欢听的吧?嗯?”佐助把头撑在桌上,歪头看着鸣人。

然后,在家里几位家长的注视下,鸣人脸色红了又白,白了又红,他们谁也不知道鸣人的小脑袋瓜在想些什么。

佐助倒是完全不着急,甚至心情很好地勾着嘴角笑。

过了一会,终于,鸣人张了张嘴,半天憋出两个字,“老公……”

???

 

所有人都不知道这两个人在烟花大会那个晚上发生了什么,不但让鸣人铁树开花,甚至关系直接突飞猛进到如此地步。

而他们转头看向佐助的时候,发现佐助其实并没有刚才看上去那么淡定,甚至让他们第一次见到“灵魂出窍头冒烟”的佐助。

接着,漩涡鸣人红着脸,用另一只脚轻轻踢了佐助一下。

“还愣着干什么,抱我起来去吃拉面啊!”

“哦。”

 

END


 

  

评论(82)

热度(1693)

  1. 共8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